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雪花啤酒开始招募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探秘世界第一大峡谷 关注科学探索事业

  6月10日,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至8月1日,“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招募志愿者。目前,招募活动已在雪花啤酒官方网站(www.snowbeer.com.cn)全面启动。消费者可通过在网上递交个人资料的方式详细陈述参选志愿者的理由。雪花官方网站将启用网友投票活动,针对
递交资料的消费者每周评选出一名志愿者候选人,并在8月下旬根据投票的结果并结合专家意见,产生出最终的入选志愿者。

  9月底,最终获选的志愿者将与科学家、Discovery摄制组一起,深入雅鲁藏布大峡谷腹地,探索和发现大峡谷珍贵的水文、植被等资源。据悉,招募志愿者主要为了进一步推动人们对科学探索事业的关注,是本次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此外,雪花啤酒还将通过旅游攻略征集以及喝雪花中大奖等活动,征集更多参加峡谷探索的人员。

  记者从相关人员处了解到,通过全国范围的志愿者招募活动、旅游攻略征集以及喝雪花中大奖等活动,最终将产生数十名参与峡谷探索的幸运者。华润雪花啤酒公司将邀请最终获选的幸运者,与峡谷探索队一起深入雅鲁藏布大峡谷腹地进行探索。鉴于探索活动的特殊性,幸运者将要通过严格的体能测试、体能训练。对此,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群先生表示:“科学探索事业意义重大,雪花啤酒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都来关心科学探索事业,支持科学探索事业的发展;同时,珍惜我们现有的资源,珍惜雅鲁藏布大峡谷。”

  据了解,雪花啤酒在筹备招募活动时,曾在北京进行小范围的调查。几乎所有受访者都认为,提高国民科学意识,关注科学探索事业,是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的。同时,受访者对于现身讲义做探索志愿者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忱。“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普通人也许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进入原始神秘的雅鲁藏布大峡谷。如果能通过参与这个活动,带动大家关注科学探索事业,不但是做了一件大好事,我的生活也会因此与众不同。”北京理工大学的一位学生说,“如果有机会成为探索志愿者,我一定抢先报名参加。”

  雅鲁藏布大峡谷是世界河流第一大峡谷,被称为20世纪末最重大的地理发现。1994年,我国科学家组成科学考察队,对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进行科学考察,才揭开了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神秘面纱的一角。将在今年9月份展开的“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活动,是华润雪花啤酒公司携手全球领先的纪实娱乐节目提供商Discovery举办的。活动中,华润雪花将邀请并赞助国内知名科学家再次探秘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而Discovery将向世人展示神秘莫测的大峡谷的生态状况。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登陆雪花啤酒官方网站:www.snowbeer.com.cn。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