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新援转会内幕 意外天价仅蓝军一家可支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7:46 浙江在线
切尔西新援转会内幕意外天价仅蓝军一家可支付(图)
德尔-奥尔诺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刚刚加盟切尔西的德尔-奥尔诺出席新闻发布会。在为毕尔巴鄂一线队效力五个赛季之后,西班牙国脚将转会到英超冠军切尔西。德尔-奥尔诺确认说,他与切尔西签约3年,蓝军还拥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同时,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得到德尔-奥尔诺的证实,24岁的西班牙国脚表示:只有切尔西能出得起这个价钱。

  与德尔-奥尔诺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毕尔巴鄂主席费尔南多。他在转会费方面做出了更详细的解释。费尔南多说:“1200万欧元,切尔西7月先付一半,另外600万欧元将在明年1月付清。”这个价钱也让德尔-奥尔诺成为毕尔巴鄂球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不过毕尔巴鄂要想全额拿到1200万欧元,还要看德尔-奥尔诺的表现。费尔南多说:“英超转会普遍存在这种情况,第二笔转会费牵扯到球员的表现。出场的次数、时间都会成为影响第二笔转会费金额的因素。”不过费尔南多对德尔-奥尔诺的实力非常自信,他认为后者有实力帮助切尔西完成卫冕重任。

  费尔南多还提到,一旦切尔西决定出售德尔-奥尔诺,与其他西班牙球队相比,毕尔巴鄂拥有“7天优先购买权”。“这一条很重要!”费尔南多说,“同意他转会切尔西,与同意他转会到西甲其他球队,完全是两回事。”

  此外,费尔南多还透露了发生在谈判过程中的细节。西班牙人的转会谈判陷入困境,原因是由于语言障碍,使得沟通方面出现问题,双方都不太理解对方的意思。最后,球员经纪人和穆里尼奥的代表门德斯解决了这个难题。费尔南多最后确认,这次的转会交易没有第三方介入,毕尔巴鄂赚到的1200万欧元将能“缓解俱乐部沉重的经济负担”。

  与主席相比,德尔-奥尔诺的“告别演说”更感性一些。他表示,对于自己的新身份-切尔西球员-还感觉有些陌生。而且,签约之后他还意识到,将离开祖国去体验一个全新的联赛,并很可能失去很多休息时间,因为英超球队一向非常繁忙。“去国外踢球非常艰难,我还必须尽快克服语言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地融入球队,让新队友信任我。”不过1200万欧元不是一个小数目,这说明他的实力得到了英超冠军的认可。德尔-奥尔诺也自豪地表示:“切尔西是惟一一家出得起这个价钱的俱乐部。”

  德尔-奥尔诺11岁起就在毕尔巴鄂竞技效力,17岁时入选西班牙青年队,从00/01赛季起征战西班牙顶级联赛。5个赛季中,他在正式比赛中总共为球队出场126次,其中108场西甲联赛、10场西班牙国王杯赛和8场欧洲俱乐部比赛,共收获17粒进球。加盟切尔西将成为德尔-奥尔诺的又一契机,在穆里尼奥的教导下,24岁的西班牙国脚将有望产生新的飞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已经期盼很久了。”德尔-奥尔诺说。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