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文术语问倒陈导 忠和:这些队员就会拿我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5:44 现代快报

  快报宁波电(特派记者付智勇)“陈导,你知道quick是什么意思吗?”昨天的训练场上,杨昊、刘亚男、张娜等人用英文和陈忠和开着玩笑。

  昨天的身体训练,杨昊、刘亚男等人在一旁谈着英文排球术语的事情。这时路过的陈忠和笑着说:“看来以后打国际比赛,你们还可以听懂对方的战术布置了!”这个玩笑一下打开了姑娘们的话题,“陈导,这些术语您听得懂吗,您知道‘快’在英文里怎么说吗…
…”队员一连几个问题,一下就把陈忠和给问住了。

  走下训练场的陈忠和对记者说:“这些队员就会拿我开玩笑!”“那您有空的时候还学英语吗?”记者说道,“我这把年纪了,哪还有这个精力去学英语啊。这辈子我是认不得它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