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草场连胜达31场 温网冠军盯紧半决赛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1:16 浙江在线
费德勒草场连胜达31场温网冠军盯紧半决赛对手(图)
费德勒赢球胜似闲庭信步

  6月23日伦敦消息,2005温网公开赛男单第2轮瑞士的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6-4,6-4,6-1轻取捷克新秀米纳尔,两届卫冕冠军顺利晋级第三轮,向三连冠又迈进一步。

  费德勒只用了1小时22分钟就击败了米纳尔,瑞士人在草地球场的连胜纪录扩大到31场。赛后费德勒对米纳尔的评价是,“我想他可能有些疑惑或者说压力太大了,有些回球特

  别古怪,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而米纳尔对于输球显然非常遗憾,“前两盘他没有给我太多机会。第三盘稍好一些,当我觉得刚刚找到感觉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本来期待着坚持住,一直等到他出现回球下网的情况出现,可惜为时已晚。”

  费德勒在分组抽签中获得很大便宜,在半决赛之前几乎不会遇到任何强手,但是卫冕冠军费德勒却并未掉以轻心,他已经开始关注半决赛可能遇到的对手。

  而费德勒卫冕路上的两大劲敌萨芬和休伊特很可能在1/4决赛火拼。萨芬曾与费德勒在温网热身赛海尔公开赛决赛相遇,费德勒取胜,不过费德勒仍认为萨芬是最危险的对手。

  费德勒说,“我跟他在海尔公开赛打得很激烈,他表现出了在草地球场的出色能力。萨芬的分组抽签很不利,但是他连续两场比赛直落三盘击败对手,我想他会再接再厉。”

  周三的男单第2轮比赛中,俄罗斯的澳网冠军萨芬7-6(4)/7-6(4)/6-4直落三盘淘汰2003年赛会亚军、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顺利杀入第三轮。

  费德勒评价说,“萨芬今年膝伤好多了,这让他放松下来,今年他状态特别好,其实此前的比赛他还没有完全展示出实力。”

  休伊特本赛季因伤没有参加更多比赛,但是费德勒仍认为2002温网冠军休伊特是他卫冕路上最大的敌人,“他没有打太多比赛,但是从温网前两轮顺利过关可以看出来,我们状态都不错。如果他进入了半决赛,本赛季此前他打没打比赛都不重要了。”

  3号种子休伊特在男单上半区第二轮争夺中6-2,7-5,3-6,6-3击败捷克选手赫尼克,顺利晋级第三轮。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