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率美国女排抵达宁波 队员:她是伟大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1:42 竞报

  本报记者余快宁波报道 郎平回来了,这是她2月7日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之后,第一次返回中国。4天以后,即26日,郎平和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将各自率领自己的队伍首次相遇。媒体将这对昔日战友之间的交锋,称为“平和之战”。

  两点半钟左右,郎平率先通过安全检查,先于队员来到行李输送带旁等待行李。她梳着齐肩的直发,刘海呈一条直线刚刚遮住眉毛。浅灰色T恤,深蓝色的运动长裤,宽带凉鞋
里边是一双未着袜子的脚。郎平显得相当疲惫,面对众多的记者,她几乎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只是与前来接机的好友简短的寒暄:“回到祖国感到很亲切,现在感觉比较轻松,感谢球迷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同机抵达的还有荷兰女排。两支队伍并没有马上登上客车。队员们来回在行李传送带前搜寻自己的行李。不幸的是荷兰女排的所有行李都没能随机运抵宁波,而美国女排也丢失了一件行李。

  在镜头前郎平调动着自己的情绪作出微笑状。而强烈的闪光灯几乎让她看不清出口的通道。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护送下郎平才得以登上客车,刚坐下她便将头靠在了前座的靠背上。

  临上车前,美国队队员梅尔佳夫在得到郎平的允许之后简短地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她说:“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将要面对的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但是郎平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们信任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