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状态不佳 北大方正客场意外不敌河南报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0:56 华奥新浪

  6月22日,乒超联赛第5轮河南报业集团发挥出色,主场3比2战胜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北大方正。

  北大方正中头号主力李楠先发出场,但面对实力不济的刘娟她在11比2拿下第一局后,被对手以11比4、13比11和11比8连扳三局。在第二场的较量中,赛季刚转会北大方正的常晨晨同样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力克饶静文为客队将比分扳成1比1,四局的比分分别
为3比11、11比1、11比8和14比12。

  然而,常晨晨和高曦在随后的双打中不敌刘娟/饶静文,对手发挥出色,配合默契,很快便以11比9、11比9和11比4将主队比分再次超出。

  再次出场的李楠在和饶静文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很紧张,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来开,状态不好的李楠以11比13率先输掉了第一局。经过短暂的调整,李楠以11比6拿下一局。随后两人同样互不相让,饶静文11比5赢了第三局后,李楠11比9顽强地将比大比分扳至2比2平。就是在最后的决胜局中,李楠的获胜并不轻松,两人打至12比10才分出胜负。

  最后一场比赛由北大方正的丁颖对阵河南报业的刘纯,最终,占据主场优势的河南队员以11比8、11比9、6比11和11比1战胜对手,帮助主队获得胜利。

  此场获胜,河南报业胜绩扩大到两场,2胜3负积7分。而北大方正则是3胜2负,积8分,和榜首的距离有所拉大。(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