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沙排世锦赛中国三对选手闯关 田佳/王菲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2日柏林消息,2005年世界男女沙滩排球锦标赛今天拉开战幕,女子前两轮比赛中,中国组合田佳/王菲和王露/李颖顺利连闯两关,晋级第三轮。中国唯一的男子组合徐林胤/徐强也闯进了第二轮。

  首轮比赛被排为赛会五号种子的田佳/王菲轮空。26号种子王露/李颖迎战西班牙的坎皮希/罗扎诺,两对组合实力相近,比赛打得紧张激烈,首局王露/李颖以22比20险胜,第二局坎皮希/罗扎诺的进攻占据了上风,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王露/李颖主动出击,没有给对手机会,15比10拿下。另一对中国组合世界排名22的胡晓燕/张希却遗憾地在首轮即遭淘汰,她们苦战三局,以1比2不敌加拿大的里莎德/马克斯威尔。

  田佳/王菲在第二轮为胡晓燕/张希报了一箭之仇,刚刚在瑞士公开赛夺得亚军的她们状态正佳,面对里莎德/马克思威尔,田佳/王菲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21比13,21比19干净利落地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王露/李颖在第二轮更是超水平发挥,爆冷淘汰了7号种子巴西的皮雷斯/本德娜克苏克,首局王露/李颖挟余威21比18先下一城,七号种子21比15扳回一局后,双方在决胜局杀得难分难解,战成17平后,王露/李颖抓住机会连得两分,19比17涉险过关。而胡晓燕/张希在排名赛中20比22、24比26再次惜败于皮雷斯/本德娜克苏克,最终排名并列33位。

  同样首轮轮空的巴西头号种子弗兰克/席尔瓦和二号种子阿德里安娜/谢尔达,三号种子美国的瓦切尔德/扬斯也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

  男子方面20号种子徐林胤/徐强迎战的是日本组合森川/白岛,实力超出一筹的徐林胤/徐强牢牢控制住局势,21比18,21比17连下两局,他们将在第二轮迎战德国的13号种子布林克/施奈德。(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佳新闻 全部沙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