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手预赛昨天开战 安徽队大胜四川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3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全国十运会女子手球预赛昨天开战,东道主安徽润安物流队在昨晚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以39∶23轻松战胜四川队,取得开门红。

  安徽队和四川队的比赛是昨晚7点半进行的。虽然安徽队的实力远远高于四川队,但安徽队的首发阵容仍尽遣主力,一开始就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以6∶1、7∶3和11∶4遥遥领先。当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安徽队14号国手刘晓妹左冲右突,连连得分,把比分扩大到
17∶6。随后,安徽队将3号刘赟、14号刘晓妹和6号沈萍等主力换下,派上替补阵容,以20∶8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安徽队基本上以替补阵容打完全场。虽然开场时四川队先得两分,但安徽队的年轻选手不急不躁,稳稳地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比分一直领先,最后以39∶23取得胜利。

  昨天首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广东29∶33山东、解放军44∶14宁夏、北京30∶11新疆、黑龙江31∶30江苏、上海36∶23广西。

  (本报记者 胡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