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问答:翔迷认可广告表演 喜欢运动造型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06 《足球·劲体育》

  Q:FANS对刘翔出演广告片演技的评价,在可口可乐的情节广告片里,FANS希望他与SHE之中的哪位“拍拖”?

  A:通过网络调查,大部分FANS对刘翔在广告中的演技表示认可,少数人认为“不如在赛场上潇洒自如!”

  和SHE中的哪位“拍拖”大家似乎并不关心,“如果非要选一个,我们觉得还是和SALINA合作好一点,毕竟ELLA太男性化了!翔哥哥喜欢温柔,孝顺一点的!”

  Q:在众多广告造型中,FANS最喜欢刘翔的哪一种造型(运动型还是休闲型)?

  A:在刘翔的多种广告造型中,FANS们最喜欢的还是运动类。“因为刘翔是运动员!运动员的气质是他的一大特色!也是吸引我们的魅力之一!”此外,大家还觉得只有运动型广告,刘翔表现起来才更自然和真实。

  Q:FANS喜欢刘翔拍什么类型的广告?

  A:翔迷们认为,刘翔拍什么产品的广告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产品必须是信得过的名牌,而且定位一定要符合他的个人气质,即健康、阳光。一个网友说:“适合他形象的吧,健康一点的啦,不过到目前他代言的都很不错啊”在刘翔拍过的广告中,翔迷们最喜欢的有两个,一个是可口可乐,一个是EMS。前者代表了年轻、有思想、敢做敢为,后者体现了自信与速度,人与广告结合完美,实现了双赢。

  当然,大家认为刘翔最适合拍的还是运动产品的广告,“如果能拍一个非常好的耐克广告那再好不过了,而且效果一定不同凡响!”

  Q:如果有个翔迷俱乐部,翔迷希望通过什么方式和刘翔交流?

  A:“能现场交流当然最好啦!当然这样不太可能,刘翔训练比赛太忙了,我们也不要太多打扰他。退一步说,有个视频聊天室也不错啊!”为了保证每个翔迷都能跟翔翔说上话,又不耽误他的时间,翔迷们还想出了一个办法,“跟翔翔聊天的人一定要排队,按次序来,而且一次只能聊十个或二十个人,一个人只能跟翔翔聊一分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