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率队杀回中国今抵宁波 “和平大战”周末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各位排球迷注意了,大家期盼许久的“和平大战”(陈忠和VS郎平)周末将在宁波上演。

  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站即将在宁波举行,参赛队除了主角中国女排、美国女排外,还有两个配角荷兰和泰国,共4支球队。比赛将在6月24日拉开战幕,每天两场比赛,压轴大戏中国女排VS美国女排将在26日(周日)晚上19:30进行。

  在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之后,中国女排昨天从北京乘坐飞机前往宁波,正式备战宁波站比赛。在刚刚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中国女排先后输给意大利、巴西,用主教练陈忠和的话说就是“暴露了不少问题”。

  1个多月前,郎平正式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参加首日训练的只有8名球员,其余25名球员随后几天才陆续到达。6月份美国女排兵分两路,郎平率队参加了6月10日开幕的泛美杯,5胜3负,最终排在古巴、多米尼加和巴西之后获第四名;韦肖夫带队在瑞士女排精英赛0比3不敌中国女排。按计划,郎平将率完整的美国女排今天下午抵达宁波。 

  (刘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