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李月久父亲节奇特收获 2万美元大礼换来一件T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3:22 竞报

  李月久父亲节收到大礼

  本报记者余快摄影报道 一件白色的T恤、一条肥大的短裤和一双拖鞋。昨天下午,李月久悠闲地出现在中国体操队的训练馆中。他不时地和队员聊聊训练感受、和教练员交流着训练计划,显然心情不错。“对啊,心情特别好,你看我衣服上印的是我的两个女儿。”李月久的丹凤眼乐得眯成了一条细缝。

  上周,李月久回美国办私事,于是得以与家人小聚。“回家真好,妻子、女儿又在身边了,吃完晚饭和她们在阳台上聊聊天,这是享受。”李月久笑呵呵地说。更让李月久高兴的是收到了女儿送给他的父亲节礼物———一件印有两个女儿彩色照片的T恤。“这是我跟大女儿换的。她送给我这件T恤,作为交换我给他的礼物是一辆本田的小吉普。”女儿今年满了16岁,李月久早就答应给她买一辆本田的CRV,这次回美国李月久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美国满了16岁的孩子都会有自己的驾照和汽车。”

  2万美元的大礼换来了一件T恤,但李月久很满意,因为女儿可以常常“陪”在自己的身边了。“现在安娜(大女儿)的学校已经放假了,但还不能来北京陪我。因为她还要进行体操训练,不久就要参加一个选拔赛,如果能选上她就能参加全国比赛了。估计8月份,她们母女3人就能来北京住一个星期。”聊到女儿李月久意犹未尽:“昨天我还带来了这次回美国的照片,可惜今天没带,下次再来我让你们欣赏欣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月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