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瑞士沙排赛田佳王菲连克强敌 惜负世界头号组合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瑞士消息,总奖金20万美元的沙滩排球格施塔德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第一组合田佳/王菲在决赛中以1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组合席尔瓦/弗兰卡,曲居亚军。

  六号种子田佳/王菲本次公开赛表现非常出色,她们在1/4决赛中2比0淘汰二号种子雅典奥运银牌得主巴西的阿德里安娜/谢尔达,半决赛她们同样以一个2比0干脆利落地战胜了
另一对巴西组合四号种子安娜-保罗/巴罗什。决赛中面对自己此前四度交手全部告负的席尔瓦/弗兰卡,田佳/王菲打得很主动,首局以21比17先声夺人,可惜席尔瓦/弗兰卡的实力还是高出一筹,稳住阵脚后她们凭借强大的攻击力向田佳/王菲发动反击,最终以21比15、21比8连胜两局,获得最终的冠军和3万2千美元的奖金。田佳/王菲获得银牌和2万2千美元奖金,这也是她们本赛季第二度负于席尔瓦/弗兰卡组合。

  “没有获得冠军我们干到非常的失望,尤其我们显拿下了第一局比赛;但是能够在世锦赛前有这种表现我们还是非常高兴。”王菲说,“我们现在感到疲惫,但是亚军的激动还是一种不错的感觉。我们在一周内和三对最顶尖的巴西组合交手并战胜了其中的两对,这将非常有助于我们培养起获胜的信心。”2001年开始配对的田佳/王菲是中国沙排头号组合,她们在雅典奥运会上斩获了第九名。

  “全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的出色,我们在配合上出现了一点问题,导致丢掉了第一局,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最终找回了状态。”夺得本赛季第三个公开赛冠军的席尔瓦/弗兰卡目前已经12连胜,她们的目标已经锁定了即将开始的沙排世锦赛。(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排新闻 全部田佳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