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再负两场 名次已无提升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1:53 新浪体育
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再负两场名次已无提升可能
(点击看幻灯图)

  新浪体育讯 第32届美洲杯帆船赛路易威登分站赛进入了第5天,各队完成了他们本站比赛的第9、10场赛事。其中,瑞士阿灵基队战胜了之前一直与自己并列第一的新西兰酋长队稳居榜首。中国之队则因对联合网德国之队和西班牙人2007队的接连告负,而失去了提升名次的任何可能。

  今天,巴伦西亚的天气和船队间的竞争都表现的激烈异常。尽管中国之队在与联合网德国之队比赛时起航比较匆忙,但还是与德国之队在第一个上风航段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不过在接近航段标志物时,德国队凭借出色的右舷技术赢得了有利位置,抢先进行了转弯。在第二个航段,德国队在升起新的大三角帆迎接下风航段时耽误了一些时间,中国之队因此超过了德国队三个身位。但由于强风以及中国队在转最后一个标志物换帆时出现的技术失误,使德国队很快夺回了优势,并最终以领先中国之队44秒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中国之队接下来比赛中,对手西班牙人2007队因为刚刚在第9场比赛中战胜了意大利+39挑战者队,所以气势正盛,因此非常希望从中国之队的手中再夺走1分,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比赛中,中国队的吊杆出现了突发损坏。而按照赛会规则,出现此类情况的船队必须回到开始区域再重新出发,因此,西班牙人2007队相当轻松的赢得了此战胜利。

  中国之队的经理兼船长Pierre Mas先生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本来我们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是有机会取胜的,但因为在第二航段换帆时把帆掉在了水里耽误了太多时间,等再起航时,德国队早就超过我们老远了。而在与西班牙2007队比赛时,我们帆船的吊杆突然自己折断成了两半。这意外情况让船员们人信心大失。因为明天海上的气候条件也会比较恶劣,所以这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不过好在我们的技术小组会在今晚修复好它,以便我们能顺利完成明天对拉丁船长队的最后一战。”

  其他场次的比赛没有大的冷门爆出,现在瑞士阿灵基、新西兰酋长队、BMW甲骨文队分列积分榜的前3位。位于中下游的船队积分还呈胶着状态,明天的最后一战将最后决定各队的座次。(flye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之队新闻 全部帆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