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满意发挥盛赞史冬鹏 孙海平直言飞人状态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男子预选赛比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秒21的成绩夺得冠军。史冬鹏以13秒29获得亚军,这也是他本人的最好成绩。

  虽然和自己此前在美国创造的13秒06的个人本赛季最好成绩还有一定差距,但刘翔赛后对自己的成绩还是表示很满意,只是今天他更多的是将赞美之词给了史冬鹏:“史冬鹏
今天的发挥太让我吃惊了,他起跑时就领先了我;不过我在中途还是发挥了自己栏间爆发和跨栏动作的优势,超过了他,但是在比赛中我用余光观察着他,感觉到他紧跟着我,一直给我施加压力。最终史冬鹏跑出了13秒29,这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刘翔从美国回来就马不停蹄前来石家庄比赛,通过比赛训练仍然是他的主要目的,所以他表现得非常的轻松。谈到第一枪抢跑时,刘翔说:“因为现在第二枪抢跑才会被罚出,所以我在第一枪时再次采取了压枪跑的方式。”显然刘翔是希望能够在热情的“翔迷”面前跑出好成绩的,他说:“我希望能够给他们展示一名优秀运动员的风采。”

  对于刘翔的成绩,孙海平教练同样给予了表扬:“能够在调整时差的情况下跑出这个成绩,应该说刘翔目前的状态是非常出色的。而且我们也完全达到了本次前来石家庄参赛的目的。”针对刘翔的抢跑,孙海平教练再次肯定刘翔的起跑没有问题:“刘翔的起跑技术绝对没有问题,压枪炮只是一种选择,有一定风险,但抢跑并不代表刘翔起跑的技术却在缺陷。”(舒扬)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