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麦当劳推出励志腕带 时尚与爱心携手姚明引发腕上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27 都市快报

  以姚明为首的一群体育明星正在酝酿着在中国掀起一股手腕上的彩色风暴。而风暴的中心则是一条小小的彩色塑胶带,它毫不起眼,但它将不仅是一部分潮流人士的个性玩具,还是满大街的时尚运动,更是一番声势浩大的慈善事业。

  从6月22日到7月20日,麦当劳将在中国市场启动一轮名为巨无霸“别小看自己”的慈善促销活动,向购买巨无霸的消费者赠送励志腕带,并将部分收益捐助2007年在上海举行
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此次公益促销活动由麦当劳品牌大使、NBA小巨人姚明携手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彭勃,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诸宸,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共同发起,向全社会各界人士呼吁:戴励志腕带,支持特奥!

  腕带最初只是街头篮球辨别球员身份的彩色塑胶带,如今已成为当今国际最时尚的慈善宣传与捐款形式。励志腕带的多种色彩,不仅代表了不同的慈善语言和爱心态度,也直击时尚潮流的脉动,成为新新人类搭配服饰、表达个性的潮流单品。

  借助此次麦当劳的慈善促销活动,姚明将“我就喜欢”的个性态度与支持特奥的慈善爱心合二为一,并将自己的励志语录,印刻在八种不同色彩的腕带上。

  据悉,在本次慈善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麦当劳餐厅购买巨无霸,就能免费获得一条刻有姚明语录的时尚励志腕带。此次活动的部分收益,将捐助给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你所拥有的每一条励志腕带,都将对特奥会作出贡献。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腕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