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电竞联赛再战一轮 广东队主场获得联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1 南方都市报

  -中国电竞联赛

  本报讯 (记者蔡笑雨)3比2胜国内强队四川,广东华南电子竞技俱乐部昨天终于在广州西关主场迎来了自己在首届中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CEG)的首场胜利。

  比赛的第一个项目极品飞车本是广东队较有把握的一分,广东选手冯松杰的开局也
如同大家想象般轻松拿下首局,但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冯松杰连续出现失误而被四川选手周捷逆转,1比2,广东队先丢了预定中的第一分。

  第二个项目CS是四川的强项,在ACON5中国赛区决赛中的冠军队Goldtel 代表四川出战,0比1落后的广东队在赛前并没有把这一分算在自己账下,但和本报赛前预测一样,电竞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也就是这场比赛决定了昨天广东队整轮比赛的胜果——SCEC战队在上半场5比10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打出9比0的开局,并最终以16比14取得了一场看似不可能的胜利。这场胜利极大地鼓舞了整个广东华竞俱乐部所有队员的士气,FIFA选手周海鹏第三个出场,他操控的法国队虽然在90分钟内与对手操控的巴西战成3比3平,但在加时赛中他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比0干脆地结束了战斗。

  随后,星际争霸选手LK.李珂在第四场比赛中一鼓作气战胜四川选手蔡宇,此时广东队已经获得了三个项目的胜利赢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虽然在最后一个项目魔兽争霸中广东的刘升负于四川选手,但3比2的总比分已足够为广东带来一个令人满意的主场开局。

  战胜了强于自己的对手四川后,广东队将在下周六赴湖南长沙,客场挑战本轮3比2战胜辽宁的湖南BAT俱乐部。

  极品飞车 free1比2roy

  CS反恐精英

  广东SCEC16比14四川Goldtel

  FIFA pprh5比3KB

  星际争霸 LK1比0key

  魔兽 shaman0比1thank

  总比分

  广东华竞3比2四川国腾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