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女排趣味橄榄球迎接大赛 场面女队占优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21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段少武 6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总局排球训练馆,目睹了一场轻松惬意、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橄榄球赛。比赛的双方是国家男排和女排的队员。

  当天下午,男队首先来到训练馆,热身结束后进行恢复训练,女排也在相邻的馆里进行一传和二传的练习。在训练间隙时,不知谁突发奇想,女排这边派出队员前往男队挑战,进行一场橄榄球赛,场地是并排着的三块排球场。

  记者在场边看过几局后逐渐明白了这特殊的比赛规则。陈忠和教练任总裁判,负责场内犯规及发球,四个角上是分别是男、女队的两名助理教练,负责看出界以及达阵得分。男、女队在发球前隔网相对,一声哨响之后男、女队便展开类似于橄榄球比赛的争夺,惟一不同的是不能有身体接触。谁能在没有被对手侵犯的情况下拿球跑到对方底线则算胜利。

  一开始记者以为肯定是男队会以绝对优势获胜,没想到场面却是女队占优,甚至女队一度以9比6领先。在比赛中,运动员人仰马翻的情况时有发生,就连负责边线和底线的裁判为了自己的队员获胜经常也有故意的误判发生,笑声在馆内回荡。最终比赛结果定格在11平,双方握手言和。

  本周二,陈忠和将率领女排前往宁波备战24日开打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他表示,比赛胜负仍是次要的,他将继续锻炼队伍,磨合阵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