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现身十运会预赛现场 本次比赛门票卖得异常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2:0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20:10,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男子预选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开赛,在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第二组出场比赛,跨栏飞人以14秒01的成绩列小组第一,并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第一小组出战的河北选手王辉以13秒988的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一。根据赛事安排,刘翔将于今晚9点参加决赛。

  虽然昨晚刘翔的成绩并不耀眼,但是他却是所有人心中的“superstar”!

  神秘训练

  昨天下午,当大多数运动员在忙着“适应场地”的时候,记者却找不到刘翔的影子,后来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刘翔已在当天上午结束了训练。“我们也是中午才知道这事,我们也不知道他究竟什么时候会出现。”

  火爆票房

  刘翔的到来让石家庄很轰动,组委会在宣传上专门突出了“刘翔来了”几个大字,而就因为这个名字,本次比赛的门票卖得异常火爆。

  本次比赛上午的比赛门票为10元,下午(含晚上)的比赛门票价格为15元。由于刘翔参加的比赛都是在晚上,因此15元门票卖得非常好。

  沸腾现场

  昨晚,在观众的翘首等待中,身着白色上衣、蓝色运动裤的刘翔在现场四名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出现在运动场,观众席上顿时爆发出最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之后,当刘翔穿着他的金色战靴出现在起跑线上时,伴随着现场播音员报出“第三道奥运冠军,上海——刘翔”,现场再次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紧张保护

  刘翔的到来点燃了当地的田径场,更让赛会的组织者紧张不已,在刘翔到达之前,组织者就紧急召开会议,有位领导甚至在会上强调:“刘翔是国宝,一旦出现问题,谁都担当不了。”为了确保这个“国宝”的安全,组织者还专门给刘翔配备了10个保安。昨天的比赛一结束,十多名保安立即将刘翔团团包围,并护送他走进休息室。

  轻松应战

  对于这次的比赛,刘翔一脸轻松:“我只要在比赛中获得冠军就可以了。毕竟,我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在黄金联赛和世锦赛上,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减少受伤和屯积能量。”按照孙海平的安排,刘翔在石家庄主要还是以“训练的心态”参赛。文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