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刘翔着休闲T恤跑第一 网上直播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飞人刘翔在石家庄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田径预选赛的预赛小组赛中以14秒10的成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跻身今晚举行的决赛。国际田联以“刘翔在全国比赛中让人吃惊”为题介绍了刘翔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现简单编译如下:

  尽管回国之前在美国的采访中奥运冠军刘翔表示可能不会参加19-21日在石家庄举行
的全国锦标赛,因为他要为黄金联赛和欧洲系列赛事当然还有世锦赛做好准备。但是,在美国征战两场的刘翔还是参加了比赛。

  刘翔出现在男子110米栏预赛赛场上给赛事的组织者和观战的观众都带来了惊喜。刘翔于周六敲定赴石家庄参赛,给赛事组织者巨大的推动,更多观众出现在赛场上,更多人通过电视观看刘翔的比赛。

  刘翔的热身赛甚至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而比赛本身却显得不那么令人激动,刘翔甚至没有换上比赛服装,身着休闲的灰色T恤就轻松以14秒10赢得了小组赛第一名。

  中国第二号跨栏好手史冬鹏也以14秒13获得小组赛第一,而总成绩第一名是以2.2米/秒逆风出战的名不见经传的王辉跑出的13秒99。(fran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