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乒集体出走事件争议在继续 仍未得出解决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剑报道 18日晚,上海市体技院副院长张孚璇在梅陇训练基地约见出走队员及其家长。但双方会谈了一天,仍然未得出一个解决的方案。

  家长们的意见是:支持教练严格管理队伍,但希望教练能有针对性地做好管理工作。他们甚至搬出《运动员保护条例》、《教练员守则》,为队员维权。

  但在如何看待归震琪的问题上,体技院存在着两种声音:一种看法认为,训练就应该贯彻“三从一大”的方针,教练有权对违抗者严加惩罚;持反对意见者则认为,教练员严格没错,但在方法上,“应该遵循科学的态度,并在量上进行适度控制。”

  “这种碰撞属于传统的训练教育方法与新情况的范畴。不但对归指导,对其他教练也提出了考验。在新形势下,我们的教练应该怎么训练队员。”有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上海女乒一些队员已取得了十运会决赛入场券。家长们希望能与教练好好沟通,使队员在事业上有更大的作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乒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