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老归保持沉默 成绩归功三从一大缺乏人性化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剑报道 18日上午,头裹纱布的归震琪静静地坐在上海绿舟训练基地院长办公室。本来,这时他应该在北京,给参加本周末乒超联赛的上海队队员们讲解战术。

  事发当天,归震琪曾表示,自己将就这个事件对媒体给个说法。但在19日再次联系归震琪时,他却表示:“等到水落石出以后再慢慢说。”

  据队员反映,这不是归震琪第一次体罚学生了。以前训练时,广播操做不好,他就要求队员一直做下去;动作不到位,就往队员身上抽“藤条”。“以前上海女队成绩不好,他觉得管理不紧。后来成绩好一些,他就认为是‘三从一大’的功劳。其结果是,越管越缺乏人性化。 ”有队员表示。

  基地一位老教练称,归震琪是5年前接手上海女乒的,当时,上海女乒处在低谷。但在去年,他率领没有一名国手的3支上海女乒(不同年龄段)成功晋级。不过,对于归震琪的训练方法,很多人并不认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乒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