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陕西跳水英国出彩 田亮:我要力争重新返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8: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 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英国跳水锦标赛10米台比赛中,应邀参赛的陕西跳水队队员田亮以较大优势击败所有参赛选手,虽说田亮的成绩不计入总排名,但也足够让获奖的英国本土选手没面子。一并参赛的陕西选手晏辉和张森,也在男子双人3米板中得到最高分。

  当地时间16日晚才赶到英国南安普敦的陕西跳水队十运会参赛选手们,还来不及调
整时差,便在总教练张挺的带领下出现在英国跳水锦标赛赛场里。因为陕西跳水队此行是应英国游泳协会的邀请,参加英国跳水锦标赛的,所以所有陕西运动员的成绩只做交流和对照而不计入总排名。

  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英国跳水锦标赛10米跳台比赛中,第五位出场的田亮从一开始便领先着总积分。在自选动作中,田亮并没有使用十运会跳水预赛后才练习的新动作,而使用了去年奥运会中使用的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等老动作。曾在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决赛中获得第六名的英国本土选手沃特菲尔德,成为比赛中惟一可以和田亮勉强较量的选手。或许是因为兴奋,沃特菲尔德最后得到刷新全英纪录的550.68分,并得到此项比赛的锦标。因为成绩不计入总排名,在比赛中获得最高分561分的田亮只得做一回“无冕之王”。在10米台比赛中,冯钦以444.36分的总分列在第三位。在稍前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我省选手晏辉和张森以338.13分的总成绩,力压所有参赛选手。

  在昨日下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总教练张挺说:“感受到了比赛的竞争,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起到了练兵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于再次战胜沃特菲尔德,田亮似乎没有多少兴奋,田亮说自己的目标一直没有变,那就是打好十运会并力争重新回到国家队。在今日,张挺将带领队员们赶到谢菲尔德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在本月底前他们将返回西安进行十运会前的封闭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