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八拳手进军十运会 主要目标决赛争取一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8: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十运会的拳击预选赛昨日在贵阳全部结束。经过两站四分区的激烈争夺,重庆市拳击队总共获得了8张入场券。

  十运会拳击预选赛共分两站举行,第一站在新疆(包含两个分区)进行,由于重庆队没有派出最强的选手参加新疆站的比赛,所以在该站比赛中只获得了两张入场券。第二站的第一分区在重庆的永川进行,占有天时地利的重庆队发挥出色,最终48公斤级的孙东哲、刘
波,69公斤级的卢葛,81公斤级的宋凯和+91公斤级的李斌等5人获得了五张决赛圈的入场券。

  此次13至19号在贵阳进行的是第二站第二分区的预选赛,最终-91公斤级的刘贝战胜众多选手,进入前12名,获得了另一张宝贵的十运会决赛圈入场券。至此,重庆十运会拳击队获得了8张入场券,他们的主要目标是为重庆代表队争取一枚奖牌。

  另讯 重庆选手胡凯以及何军,在昨晚结束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男子预选赛中获得进军十运会资格。

  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