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田径预赛110米栏资格赛 刘翔仅跑出14秒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0:46 新浪体育
十运田径预赛110米栏资格赛刘翔仅跑出14秒10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6月19日晚,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男子预选赛比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开赛,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在第二组第三道出场参赛。跨栏飞人跑出14'10的成绩列小组第一,尽管第一小组参赛的河北选手王辉以13'988的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一,刘翔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二,根据赛事规则,凭借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刘翔顺利跻身明天的决赛。

  本次十运会田径预选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共有21人分三组参加比赛,根据赛事规则,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明晚举行的决赛,并按成绩递补2名选手进入决赛。

  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即将开赛的时候,19:30分石家庄市区上空突然风云又起,紧接着下起了中雨,而且风力很大,此时刘翔还没有出现在比赛场地,等待观看刘翔精彩比赛的几万名观众打起了雨伞等待刘翔的出现。好在大雨下了几分钟就停了,看台上所有人都松了口气。19点40分,刘翔和史冬鹏出现在赛场检录处,两人将在第二组比赛中同场竞技,刘翔在第二组第三道出发。

  身着白色上衣、蓝色运动裤的刘翔在现场四名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出现在运动场,观众席上发出最热烈的欢呼声。进场后刘翔没有丝毫的紧张,坐下来整理他的金色战靴。刘翔的比赛安排在第二组进行,现场播音员报出“第三道奥运冠军上海——刘翔”,现场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赛道上的刘翔频频向观众挥手致意。发令枪响,刘翔率先冲出起跑,14秒10,刘翔获得第二小组第一名顺利跻身决赛。这个成绩落后第一小组第一的河北选手王辉,仅列所有参赛选手第二位。

  为了保护刘翔的安全,比赛一结束,十多名保安立即将刘翔团团包围,并护送他走进休息室。还是有很多人尾随刘翔,当刘翔和孙海平走进休息室后,保安不得不劝说围得越来越多的人离开。刘翔的比赛结束后,很多观众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开始退场,刘翔的成绩是多少可能其中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但是,对他们来说,成绩并不重要,看到奥运冠军刘翔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舒扬)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