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主攻双打?鲁能主帅:我们想多做一些尝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6:52 华奥新浪

  “这才是乒超联赛的第四轮比赛,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在今天的阵容上作了一些调整,没有安排孔令辉打两场单打,而是让他和詹健配对了一场男双,这主要是为了在以后的比赛阵容选择中可以多一些尝试。”山东鲁能主教练谷青成在赛后接受的记者的采访对本场比赛的换阵作出了解释。

  在6月18日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3比2战胜八一工商银行,和以前不同,本场比
赛担任两场单打的是刘国正而不是世界冠军孔令辉,由于后者在前几场的比赛中状态平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次的换阵和老将实力下滑有关,而在当天和王皓的较量中,孔令辉也以0比3败北。

  “他的状态离巅峰时期肯定还是有较大差距,王皓在主动进攻和上手意识方面都要强于孔令辉,他上手的意识不够,年龄也比较大,虽然可能比赛的经验丰富,但是在发应和跑动上面都明显不如原来那么快了。”谷教练对老将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然而,对于孔令辉状态不佳失去主力位置的说法,主教练没有正面回答“他是一名优秀的选手,在双打方面的成绩也很突出,所以我们想在这方面进行一些尝试。这是首次和詹健搭档比赛,之前两人也有训练,但正是比赛还是第一次。比赛中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回来,应该说表现得很不错。以后的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也会进行更多的尝试,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的变化对出场阵容进行调整。”

  在本场获胜后,山东鲁能男团3胜1负积7分紧咬住排名榜首的陕西队。对于以后的比赛,主教练谷青成表示“除了陕西比较稳定,综合实力比较强外,其他球队水平成绩都差不多,关键要看临场的发挥,谁能够少犯错误谁将会取得比赛的胜利,球要一场一场地打。”(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