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泛美杯女排赛古巴夺魁 郎平率美国队仅排名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1 新浪体育
泛美杯女排赛古巴夺魁郎平率美国队仅排名第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泛美杯女排赛于6月18日在多米尼加全部结束,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在季军争夺战中以1-3负于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巴西女排仅获得第四名,四局比分为22-25、25-21、22-25和25-27。至此美国女排在总共八场比赛中取得了五胜三负的成绩。美国女排在与古巴、多米尼加和巴西三支强队的交锋中均告失利,表明了主帅郎平的任重道远。古巴女排则在决赛中轻取多米尼加夺冠显示了强劲的实力。

  美国女排在此前的热身赛上曾经与这支巴西女排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本场比赛巴西女排的比迪亚斯和奥莉维拉发挥出色,分别为巴西女排贡献了17分和16分。另外两名主力得分手罗德里格斯和梅内泽斯也有上佳表现,分别得到了14分和10分。美国队虽然发挥了水平,但是关键时刻把握机会能力较差使得她们最终功亏一篑。

  美国女排此役表现最为出色的依旧是老将梅特卡尔夫,她个人独得18分,其中扣球17分,拦网1分。梅特卡尔夫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半决赛和季军争夺战的结果我们感到失望,经验的匮乏是我们最终落败的最重要的原因。好在我们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获得了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在组委会评出的个人大奖中,美国队的梅特卡尔夫获得了最佳得分手的称号,博格则荣获最佳二传手的殊荣。

  至此本次泛美杯的比赛全部结束,古巴、多米尼加、巴西和美国分获本次比赛的前四名,她们也同时获得了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美国女排在稍加调整之后将飞赴中国宁波参加于6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首战比赛,与中国、泰国和荷兰同场竞技。

  (段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郎平新闻 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