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米兰站 杜丽武柳希10米气步枪摘金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手枪和步枪项目)意大利米兰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杜丽和武柳希表现出色,包揽了女子10米气步枪冠亚军。

  奥运冠军杜丽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她在资格赛中以399环与德国选手菲尔施夫特并列第一,而刚刚在德国站中夺得该项目金牌的小将武柳希则以398环排名第三。两位中国选手在决赛中的发挥异常出色,其中杜丽前9枪均在10.3环以上,最后一枪也击出了10.1环,
决赛104.2环为全场最高,从而凭借总成绩503.2环折桂。

  武柳希除了最后一枪只有9.9环外,也枪枪命中10环以上,而资格赛和杜丽同为399环的德国选手则表现欠佳,只打出了101.8环,比武柳希少了1.9环。这样,武柳希以501.7环获得银牌,德国的菲尔施夫特以500.8环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熊美丽也参加了比赛,但资格赛396环被淘汰出局。

  明天本次赛事将决出男子50米手枪慢射、男子50米步枪3×40以及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三枚金牌。(骆驼)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丽新闻 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