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马琳横刀陕西四连胜 王励勤生日灭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2:44 新浪体育
乒超男团:马琳横刀陕西四连胜王励勤生日灭旧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乒超联赛男团第四轮大战打响,焦点战中马琳独得两分率领头羊陕西队客场战胜陈玘领军的江苏队,迎来了四连胜。王励勤同样连胜两回合助宁波力擒老东家上海队。

  陕西银河国梁3比1江苏扬子药业

  陕西男乒挟三连胜之威,江苏急欲终止连败,一场激烈对抗难以避免。果然首合国家队两大新星郝帅和陈玘就杀得难分难解,经验占上风的陈玘11比8、11比7先胜两局,郝帅稳扎稳打利用陈玘失误增多11比5、11比7扳回两分,决胜局双方一直战至11平,更为稳定的郝帅连得两分,13比1为陕西拿下关键的第一分。第二回合马琳迎战单明杰,马琳11比8先胜一局之后,双方在第二局杀得难分难解,一直打到18比16单明杰才险胜;但是此后比赛完全纳入马琳的控制,他轻松地以11比3和11比6连胜两局。濒临绝境的江苏队在双打中发动反击,单明杰/朱江先失两局绝地反击3比2力克郝帅/黄文冠组合。但是马琳凭借良好的状态在第四回合11比6和两个11比7完胜奥运金牌搭档陈玘,确保了陕西队客场全取两分。

  浙江宁波海天3比1上海圣雪绒

  王励勤生日之期迎战老东家同样是本轮的焦点之一,面对老东家王励勤打得毫不手软,首回合11比7、4比11、11比6和11比9取胜张洋,为宁波先拔头筹。第二回合宁波的中国香港外援张钰苦战五局,战胜了上海的郭瑾浩。虽然上海队不依不饶,由张洋/高欣在双打中逆转3比1力克宁波的张钰/金恩华,但是王励勤的核心作用再次发挥,11比3、14比12、9比11和11比4,3比1胜郭瑾浩,宁波队两连败后获得首胜。

  北京首旅俱乐部3比1辽宁铁岭裕路

  这是一场年轻的较量,首回合国乒小将马龙7比11丢掉首局后,12比10、11比8和11比9连追三局战胜辽宁的雷振华,第二回合徐辉3比1帮助辽宁队扳回一局;第三回合的双打成了胜负的分水岭,最终高伟/刘恒苦战五局,3比2险胜雷振华/周斌,为北京队拿下关键一分。第四回合再次出场的马龙一度1比2落后,但此后他主动求变,连续上手,最终3比2逆转战胜徐辉。

  广东宝玛仕3比0黑龙江明星

  绝对主力转会让两队本赛季都不被看好,黑龙江更是成为唯一未尝胜果的男队。虽然客场作战,广东队的求生欲望还是强过对手,张超先以3比0力克孙健,打响头炮。第二回合老将秦志戬宝刀不老,3比1让沈阳束手就擒。承胜追击的广东队由秦志戬/凌伟超3比2再胜殷丛/李洋。0比3的总分让黑龙江尝到了四连败。

  山东鲁能3比2八一工商银行

  山东鲁能对阵八一工商银行的比赛是本轮比赛迄今为止惟一打满五场的比赛。八一工商银行队的主力单打王皓为本队拿下两分,分别以3比0和3比2战胜孔令辉和刘国正,但是无奈刘国正轻取李涉,鲁能队的詹健又以3比1拿下八一队的柳洋。双方的双打比赛中,经验丰富的孔令辉和詹健搭挡,在先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3比2战胜八一队的白石/柳洋。目前四轮比赛过后,山东鲁能以三胜一负积7分的成绩名列积分榜次席。(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