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大病初愈险胜牛剑锋 郭跃逆转成辽宁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1:10 华奥新浪

  电话接通的时候,领队已经在火车上“我们6点多打完比赛,回住处洗了个澡便上车回家了,队员们买的肯德基在车上吃。”

  6月18日,客场作战的辽宁本钢3比1战胜实力不俗的河北体彩,取得乒超来赛开赛以来的4连胜。领队刘彬在赛后高度评价了队员今天的表现“前两天生病的王楠,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赢得比赛,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赞扬。”

  他介绍道:“队中主力王楠前两天感冒发烧,一直打点滴。由于这里没有机场,昨天从早上坐火车到晚上9点多,今天早上训练半天后下午便开始比赛,这个对她的状态可能有所影响。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咬牙坚持住,这也很不容易。”

  同样,在比赛中,小将郭跃先发出场也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力挽狂澜以3比2战胜白杨,随后在和牛剑锋的比赛中3比0取胜为客队拿到最后一分。刘彬对她在赛场中的表现给与了很高的评价“郭跃有着很强的实力,这场比赛她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为球队赢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正是她的取胜为球队奠定胜局,此后牛剑锋已经失去了斗志。”

  四场以后,辽宁本钢已经是积8分高居排行榜首位,是此次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然而对于以后,领队刘彬并没有过多的设想“现在的形势还无法预测,就比分而言都是3比0、3比1,感觉还比较轻松,但是从每场比赛的小分看来还是比较紧,应该说差距都还不是很大。”(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楠新闻 全部郭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