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终赴石家庄一路睡觉 状态疲惫月底去巴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

  从美国回来后刘翔只在北京调整了两天,状态还没调整过来,昨天下午又一路睡到了河北石家庄,准备参加于19日开赛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男子预选赛。这也是他在今年黄金联赛前参加的最后一次赛事。

  之前,有关刘翔能否前往石家庄参赛的消息,一直以“一天一个样”的速度不断“更新”着,孙海平教练也表示刘翔能否赴石参赛要看他的状态,但石家庄方面的组委会却一直坚称刘翔将出席,因为他们从未接到刘翔不参加的通知。最终,他们等到了这位“大牌”的光临。

  昨天下午,组委会派出了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强大阵容,等在石家庄高速公路的出口处迎接刘翔一行。傍晚5点半,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以及“师妹”冯云终于抵达。而这时工作人员才发现,还在调整状态的刘翔,一身休闲打扮,已在后座上酣睡多时,到站时的各种嘈杂声,他也浑然不觉。为了避免刘翔受到过多的干扰,组委会接到人后就马上将他们送到驻地,还严格保密。

  尽管在不久前的纽约田径大奖赛上,刘翔以13秒11获得男子110米栏的铜牌,这也是刘翔在奥运会后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失败,但他似乎并不太在意。作为奥运会冠军,刘翔其实已获得了十运会资格,而且月底他们还将动身去巴黎备战7月1日的黄金联赛,这次最后关头同意到石家庄比赛,孙海平解释说:“刘翔一个人在北京训练的话,效果不会太好,最后还是决定去石家庄参赛,以赛代练。”

  根据赛程安排,刘翔将于19日晚上8时左右参加男子110米栏的预赛,20日晚上9时左右将举行110米栏决赛。在石家庄比赛后,刘翔师徒将返回上海,准备27日应邀赴巴黎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