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渡江组委会验收性视察 刘顺妮:为安全考虑改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畅)“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本次渡江组委会的总指挥刘顺妮说。

  昨日,来自市政府、体育局、水文、气象、海事、交通、公安等渡江组委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武昌汉阳门、蓝湾俊园、江上锚锭以及冲锋舟等渡江活动各环节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验收性视察。

  由于事先气象部门预测,渡江当天有可能出现雷雨大风天气,所以,这也成为谈论得最多的话题。“下大雨,起大风还没有关系,最怕就是有闪电。以前有人参加渡海活动时就出现过被闪电击中的事件,所以今年要是也有闪电,裁判长随时有权终止渡江,保证人员安全。”市委宣传部部长车延高说。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流速快一倍,这也加大了渡江的难度。”市体育局局长李坤耀说。面对这一现状,他说:“我们投入了12只冲锋舟,48只木筏,8条船。还采用了GPR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对禁航区进行严密监控,确保安全。”

  海事部门负责人则提出,“每次渡江正值汛期,上游的生活垃圾随水冲下来,让人防不胜防。所以,只要是温度适宜,完全可以将渡江时间提前,以避开汛期。”他的建议立刻得到认可,刘顺妮表示:可以考虑下届渡江改期。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