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厦门女排新主场精彩亮相 直落三局完胜国家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2:3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杜晓蕾) 昨天晚上7时30分,一直在漳州基地封闭训练的厦门喜梦宝女排首次亮相于本赛季新主场——集美中学福山楼体育馆。在这里,厦门女排与即将代表国家青年队出征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的国家女排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为10月份的全运会练兵。一开场,厦门队的攻击与拦网表现就让人耳目一新,显得干脆果断,看来经过全运会预赛和最近的集训,年轻队员们成熟了很多。最终,厦门女排以3比0战胜国家女排二队,全场比分为25比16、25比20和25比21。

  比赛结束后,厦门喜梦宝女排俱乐部董事长邱季端先生向女排姑娘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她们坚持不懈,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好名次。厦门喜梦宝女排主教练侯春表示,现在的厦门队进步很快,教练组已经将全运会的目标定为保八争六。他介绍说,今年2月份,厦门女排赢得十运会小组赛出线权后,一直在漳州国家女排基地训练,加大运动量,每天八小时以上的训练时间让队员们吃了不少苦,但是在技术和配合上提高很快。特别是新人林静和刚转打副攻的徐云丽,进步很快,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后,选拔并培养后备力量,将全队的平均身高拉上去,已经成为厦门女排迫在眉睫的大事。除此之外,厦门女排近期还将走出去与福建周边的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锻炼新人,加强队员间的磨合。

  本场热身赛后,厦门女排与国家女排二队将于今日赴长乐进行另一场邀请赛。

  (厦门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