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梅兹加盟广东宝玛仕 参赛3场与郝帅再度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9:06 全乒乓

  在48届世乒赛上大放异彩的丹麦名将梅兹,继德国名将波尔之后确定加盟广东宝玛仕俱乐部,日前和广东宝玛仕俱乐部签订了2005赛季的参赛合约。随着波尔和梅兹的加盟,广东队实力大为增强,6场比赛中与江苏、鲁能、陕西的对话,将会影响到联赛冠军的归属和广东队最终排名。

  联赛之初,在保加利亚籍的前国手冯喆牵线搭桥之下,梅兹曾与上海圣雪绒俱乐部
有过接触,由于德国联赛和中国超联时间上的问题,使得引进梅兹最多只能为俱乐部打一个月6-7场比赛,最后圣雪绒俱乐部引进了同样是48届男单铜牌韩国外援吴尚垠。而广东俱乐部在引进了波尔之后,由于时间上的关系,他只能为俱乐部参赛3场。而作为上届乒超联赛的冠军,广东队今年的目标是前三名,在马琳离开之后实力下滑,要想完成既定目标就需要继续引进高水平球员。所以广东的目标锁定在“黑马”梅兹。在丹麦国家队教练彼得·沙兹的支持和斡旋之下,梅兹得以成行中国之旅。

  梅兹目前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俱乐部效力,由于德国乒协规定同一位球员不能同时参加多个联赛,梅兹和波尔一样首要任务仍然是为德国联赛效力,他只能在联赛的上、下两阶段中间的“假期”来中国打球。这样他将代表宝马仕俱乐部参加7月16日、20日、23日的三场超联,将分别迎战上届乒超联赛的第2、3名山东鲁能和陕西国梁银河。引人注明的是他将于陕西队的郝帅再次对决。

  根据05赛季乒超联赛关于外援上场的规定,除2人参加双打比赛外,波尔和梅兹无法同时登场参加单打比赛。但这样就违背了俱乐部引援的初衷,最终确定2人各代表俱乐部打3场比赛。为了打造真正的中国乒超联赛,在国际乒联的协调下,德国乒协开放了球员一个赛季不能为2支俱乐部效力的规定。使得波尔和梅兹可以利用休假短期“打工”。他们的薪水则是按照国际惯例,签约工资加赢球奖金。只要在7月1日前上报乒羽中心完成注册,梅兹就可以拿到参赛许可。

  波尔参加的比赛场次:

  7月02日 广东宝玛仕VS 四川全兴 广东中山(CCTV5直播 13:30-15:25)

  7月06日 八一工商银行VS 广东宝玛仕 北京

  7月09日 广东宝玛仕VS 江苏扬子江药业 广东中山

  梅兹参加的比赛场次:

  7月16日 陕西银河国梁VS 广东宝玛仕 陕西铜川

  7月20日 广东宝玛仕VS 山东鲁能 广东中山

  7月23日 浙江鸿翔VS广东宝玛仕 浙江海宁

  (乒坛进行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梅兹新闻 全部宝玛仕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