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当年“鸡冠头”今成“蓄须男” 乐茂盛想碰石智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04 法制晚报

  昨天在拥挤的举重馆里,62公斤级名将乐茂盛一个人坐在场地边默默地放松,这是他在雅典奥运会之后首次出现在国家队。

  留“鸡冠头”比小贝还早的乐茂盛,现在又成了举重队的“蓄须男”,一圈淡淡的胡须看上去是刚留不久。乐茂盛乐呵呵地说:“想让自己看上去成熟一些嘛。”

  说到乐茂盛又不得不提起石智勇。在雅典,两人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包揽该级别前两名。现在,石智勇已经转投69公斤级了。“或许以后我们两人能以教练的身份再较高下了。”乐茂盛为“双子星”的下一次碰撞埋下伏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乐茂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