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霍尔金娜怀孕八月美国待产 坚持不透露孩子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世界著名体操运动员、现任俄罗斯体操协会副主席斯维特兰娜·霍尔金娜目前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她打算在当了母亲后再回到俄罗斯,立志要在影视和演艺方面有所发展。

  霍尔金娜现已怀孕8个月,她在妹妹尤利娅陪同下于上个月悄悄地离开俄罗斯前往洛杉矶。她住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并进行例行的产前检查。她想将孩子生在洛杉矶。

  在住院检查的前几天,霍尔金娜对美国记者透露了今后的打算。她说,孩子出世后,她将回到俄罗斯,继续做自己的电视节目,还想拍摄电影,同时也想在演唱方面一试身手。但当记者问及孩子的父亲是谁时,霍尔金娜打起了“太极拳”,她只是说:“我像所有的女人一样也希望有家庭,有孩子,也希望有人爱。”更多的话就再也不说了。

  不过,俄罗斯媒体通过多种渠道,还是把霍尔金娜孩子“爹是谁”这一秘密挖了出来。原来,霍尔金娜的未婚夫名叫列万·乌恰涅伊施维利,是个演员,他拍摄了多部影片,其中包括《独立日》、《空军一号》、《刀锋战士》、《第25小时》、《病毒》、《海怪》等。而乌恰涅伊施维利和霍尔金娜是在2002年同台演出话剧《维努斯》时相恋的。当时,霍尔金娜在话剧中担纲女主角维努斯。一次演出后,他俩到一家餐馆吃饭,霍尔金娜请他指出自己表演上的不足,他就如实相告,于是,“冷美人”就认定了他,二人开始来往,而且感情日渐加深,直到当了霍尔金娜孩子的爹。  俄罗斯媒体还透露,在与霍尔金娜认识前,乌恰涅伊施维利与一位俄罗斯女演员的关系也非同寻常。(刘传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尔金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