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将亮相石家庄参加十运预赛 三秦众将争乘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将于本周开战,我省派出了15名选手分赴石家庄和长沙比赛。届时“飞人”刘翔也将在石家庄亮相。

  本次比赛是十运会田径最后一次预赛,比赛分男女两个赛区,男子比赛将于6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女子比赛将于6月24日在长沙举行。

  据了解,飞人刘翔已确定到石家庄参赛,杨耀祖、齐海峰、史冬鹏等名将也都将出现在赛场上。与名将们同场竞技的我省男选手共7人,其中200米选手韩创业实力不俗。赴长沙参赛的女将则由女链球世界冠军顾原领衔,标枪老将哈小燕、中长跑新秀朱艳梅等也一同参赛。

  根据十运会田径比赛规程,2004年奥运会各项目前8名、2003年世锦赛各项目前8名、2002年亚运会各项目冠军及2005年国家队队员、国家集训队队员均不占代表队分配名额和项目限制名额。因此,大多数达到这些标准的名将都不必为决赛资格担心。其他选手则必须参加本次比赛,以获得相应积分,以全年四站比赛中三站的积分来确定位次,达到标准的才能跻身十运会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