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身体仍然时好时坏 不明病因成教练组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在中国游泳队参加今年世锦赛的众多队员中,奥运会冠军罗雪娟仍是夺金主力。但罗罗的身体状况仍然处在时好时坏的不稳定状态。就连游泳队总教练赵戈都不得不承认,罗罗的不明病因到现在都是教练组的一块心病。

  罗罗在雅典奥运上身体瘫软到不能爬出泳池的那一幕,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据赵戈回忆,罗罗在训练中出现虚脱、身体无力等状况在奥运会之前的一年就时有发生,虽然两
年内大大小小的各种专家会诊数都数不过来,但是“罗罗到底出了什么毛病”这样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奥运会后,专家曾经得出结论,因罗罗的身体排泄钾离子过多,罗罗的毛病出在缺钾。“但是现在看,或许罗雪娟的问题不只是缺钾。”赵戈告诉记者,就在半个月前,罗罗在训练中又出现了胸闷、喘不上气的情况。

  罗罗的教练张亚东讲:“以前严重的时候,雪娟每个星期都会有不舒服的时候。这次出现的情况,是自奥运会后的第一次。”训练中,罗罗仍然保持着平日的低调。据教练透露,罗罗将在世锦赛中参加50米、100米蛙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至于200米蛙泳,还要看罗罗的状况。(张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