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许宗衡挂帅申办“小奥运” 深圳成立大运申办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志在必得!这是省委常委、深圳市市委书记李鸿忠对申办大运会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深圳昨天正式成立大运会申办执行委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任执委会主任,能否申办成功将于2007年1月见分晓。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综合性大型国际赛事,素有“小奥运会”之称。大运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分夏运会和冬运会。北京曾于2001年成功举办第
21届夏季大运会,哈尔滨也于去年成功取得2009年冬季大运会举办权。

  深圳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从去年6月份开始。去年12月17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批复“同意以深圳市的名义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据了解,深圳申办的准备工作已圆满完成,转入向国际大体联正式申办阶段。昨天,深圳召开了申办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申办工作。

  深圳将在2006年6月底之前完成向国际大体联的所有申办工作。在2007年1月都灵冬季大运会期间举行的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上,执委们将投票决定2011年大运会承办城市。

  张小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