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享受单身生活 剑指世锦赛十运会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方亭报道 5月苏杯后,鲍春来一句“我们(和罗雪娟)分了”,宣告这对“金童玉女”恋情的终结。现在的鲍春来,说自己很享受单身生活。

  16日,记者第一次联系鲍春来时,他悄悄地说:“我在上英语课。”晚上10点再打,鲍春来说要先关掉录音机,电话那端隐约传来《走遍美国》的英语对话。

  前段时间中国羽毛球队掀起了一股学英语热,但被繁重的训练和比赛一冲,能坚持下来的没有几个,鲍春来就是其中之一。“我下决心做一件事,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的毅力超出大家的想象。”鲍春来说的不仅是学英语,还有他的羽毛球生涯。

  “两年前,我和林丹都是新人,但现在,他已经是世界第一。回顾自己这两年,确实没有什么闪光的表现,真的有些不甘心。而且年轻的选手像陈郁、陈金等也表现得越来越好。夹在新人和老将中间,我的压力真的很大。”从2000年拿下世青赛男单冠军到现在,鲍春来说不能再用新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了,“世锦赛和十运会,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鲍春来说这话时很有点豁出去的味道,“可能大家认为我是说大话。但我很清楚,一旦目标确立,我就一定要尽全力走好这段路。”

  接下来,鲍春来先要参加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站公开赛,此后将随大部队前往晋江封闭集训。鲍春来说:“我现在遵照教练的安排,每天都百分之百地完成训练量。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就像我学英语一样,很可能今天训练累了,明天太忙,就给自己找个借口放松。不过,只有每天都坚持过来,一段时间后就能收到好效果。”

  这时,鲍春来还忍不住要求和记者用英语交流几句。“最近爱情生活怎样?”记者用英语问鲍春来,他笑着用中文回答:“一片空白。”记者又多教了他一句:“我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鲍春来专心地复述了两句,“将来有人问我,我也这么告诉他,我很享受自己的单身生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春来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