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新飞人鲍威尔也曾经追星 羞涩请求托蒂与之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2岁的牙买加选手阿萨法-鲍威尔在这里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男子百米决赛中,以9秒77打破了男子100米短跑的世界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蒙哥马利在2002年9月创造的9秒78。虽然只是0.01秒,对于已经风驰电掣的百米而言,这0.01秒需要等待3年的时间。

  年轻的鲍威尔一时间名声大噪,新飞人正被幸福紧紧环绕。但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鲍威尔听到罗马在意大利杯赛决赛中不敌国米无缘冠军的消息可能有些沮丧甚至有些失落,为罗马本赛季的糟糕战绩,也为罗马王子托蒂再次两手空空。鲍威尔曾经向媒体透露过自己的一次追星经历,当然主角是帅气的意大利球星托蒂,曾与托蒂相遇是鲍威尔最美好的回忆之一。意大利媒体当然不会放过将新飞人和意大利联系在一起的机会,《米兰体育报》报道鲍威尔描述了和托蒂在机场偶然相遇的情景,鲍威尔说:“我向他走过去,满怀尊敬还有点害羞地要求能否和他一起合影。他非常和蔼,接受了我的请求。”现在鲍威尔还保存这张珍贵的照片,因为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鲍威尔笑着说:“我当然没有告诉他我也是一名运动员。”当然除了球星托蒂,鲍威尔和意大利籍的经纪人朋友阿罗斯关系也相当不错,在打破世界纪录后,鲍威尔还给阿罗斯打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现在的新飞人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就是跑得更快些。现役的运动员中只有美国选手蒙哥马利(9.78)、格林(9.79)和鲍威尔(9.77)跑进过9.80秒。在雅典的比赛中,鲍威尔在最后四十米独领风骚,现在胸有成竹的飞人希望能跑得更快。他说:“对,我正在考虑(继续打破纪录),而且我非常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到。”

  格林在雅典赛场同样的赛道上曾经以9秒79打破同胞布雷尔创造9秒85的世界纪录。而与鲍威尔同场竞技的格哈纳和同胞法拉特尔也分别以9秒99和10秒03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弗兰)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威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