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车王承认法拉利不再顶尖 接受现实冷静应对美国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认为,即使法拉利不再是颁奖台上的常客,在本周日的一级方程式(F1)印第安纳波利斯美国大奖赛上,他所属的法拉利车队仍会是一支不容忽视的队伍。

  法拉利自去年收尾战巴西大奖赛以来,已经连续九站不胜,不过在上周末的加拿大站有了起色,七度世界冠军舒马赫和巴西籍队友巴里切罗(Rubens Barrichello)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这还是去年9月以来,两人首次同台领奖。

  “我们当然很高兴,特别对车队所有成员而言,”舒马赫在个人网站上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树立更高的期望值和目标。你必须现实一点。”

  “当然,我们近几周来很努力,成绩有所提高,但(加拿大站)成绩也有点藉助运气。只要我们还不能在各站都具备真正的竞争力--我们还没有,特别是赛季之初--我们就不是一支顶尖队伍,”这位德国车手补充道。

  “但我们已经沿着正确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我敢肯定我们的时机会来临的。那样我们就会再次追求更大目标。”(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