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末战再曝疯狂内幕 困兽犹斗咬向对手乳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03 浙江在线
泰森末战再曝疯狂内幕困兽犹斗咬向对手乳头(图)
太阳报截屏图

  “他咬了我的乳头!”迈克布莱德的“控诉”令泰森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丧失了最后的一点“壮烈”,维余悲哀。

  当全世界都瞩目于泰森的离去时,迈克布莱德再次给野兽贴上了“咬人”的标签,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他爆出了这惊人的一幕:“一开始我只是有点异样的感觉,可是随后我发现他的牙齿就在我的乳头旁,我意识到他在干什么了!”迈克布莱德表示自己当时的反应是迅速将泰森推倒在地,不过直到赛后他仍心有余悸,:“他不够高,咬不到我的耳朵,但幸运的是他不够矮,没有咬到其他部位!”

  在泰森绝望地撞向迈克布莱德之前,比赛的结果就已经注定。六个回合徒劳的困兽之斗后,泰森在休息凳上选择了放弃,并如赛前承诺的,在稍后发布了退休感言。获胜的迈克布莱德仅仅是最近4场比赛中击败泰森的3个无名小卒之一,但是现在他却成为拳击台上新的灰姑娘,“在未来的70年时间里,人们一定会为我量身打造一些电影,描述我是如何用拳头让泰森退休的!”而在此之前,师出名门的他一度被业界视为没有前途的运动员,难怪如今他可以自豪地宣称:“现在,我的老师又多了个有名的儿子!”

  为了还债走上拳坛的泰森面对比自己年轻、高大的对手,始终在努力招架,迈克布莱德毫不讳言他对泰森的崇拜:“他曾经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偶像,我也不愿意看到他竟走到了这一步。”但是第六回合中泰森孤注一掷的冲撞和绝望的疯狂却改变了他的态度:“他用头冲撞了我,试图打断我的胳膊并且咬了我,这让我不再为他感到悲伤。直到现在我的肋骨还在隐隐作痛,而且我的左眼眶还得缝上15针。”

  泰森放弃比赛的决定甚至引起了迈克布莱德的不满:“真正的勇士是不会坐在凳子上退出比赛的。对于我而言,只有两种结束比赛的方式——躺在担架上或高举双手!”当然,迈克布莱德的不满还有更为现实的原因——“这是商业比赛,在拳台上我时刻想着如何将他击倒,因为我不能让他从我的孩子口中夺去食物!”但是,金钱却无法让同样为了生计而搏击的泰森保持继续的动力,裁判最终让第六回合成为泰森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回合。

  9年前,泰森在狂怒之下的一咬终结了自己复出后短暂的辉煌,但是他的眼神依旧闪动着桀骜不驯与对胜利的渴望,而今天的泰森,甚至无法昂起他曾经骄傲的头颅,这冲向自己“球迷”的一咬也彻底粉碎了“神”的尊严。这个曾经自诩为“世界上最坏的人”的男人,终于开始卸下世界给与他的种种“非人”的修饰——神,或者野兽,也许就是那一天,迈克布莱德为他完成了成“人”礼。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