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陕西队出国备战十运会 田亮将与队友赴英训练(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9:03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田亮将赴英训练

  北京时间6月15日一早田亮将与另外4名陕西队队友一同启程,飞赴英国进行为期两周的比赛和训练。3月开始田亮便随陕西跳水队在清华大学训练,今年田亮仅在上个月成都全国跳水冠军赛中亮相一次。

  田亮主教练张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次参加的是访问性质的比赛:“主要是考虑换个环境,老在一个地方训练的话有些枯燥。”

  田亮面对这样的一次非正式性比赛,多少和以往的感觉有些不同:“这种比赛是第一次,去比赛的话不管是什么比赛,哪怕是测验都想自己发挥的更好。这段训练质量比较高,换环境进行一次比赛和训练,效果会更好一些。”

  (视频由中视传媒提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