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第二场:97-76马刺主场再度痛宰活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4 浙江在线
NBA总决赛第二场:97-76马刺主场再度痛宰活塞(图)
马刺狠揍活塞形势大好

  2005年N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在圣安东尼奥的SBC中心进行,吉诺比利又一次在第四节爆发,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一轮13-0的进攻高潮,这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7-76大胜底特律活塞队,这样马刺队就在总决赛中以2-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

  吉诺比利全场8投6中,13罚11中,他在3分线外5投4中,阿根廷人得到27分和7次助攻,邓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鲍文得到15分,他命中四个3分球,帕克得到12分,霍里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麦克代斯得到全队最高15分,汉密尔顿得到14分,比卢普斯得到13分,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本-华莱士得到9分和8个篮板。

  吉诺比利在首场总决赛第四节的爆发帮助马刺队大胜,而邓肯也展现了领袖球员的作用,今天这两位球员仍是马刺队的取胜关键。作为卫冕冠军活塞队在首场比赛中开局不错,可是后来的比赛中他们却无法遏制邓肯和吉诺比利,除了比卢普斯之外,其他几位先发主力都未能发挥出水平,今天再度迎战马刺队,活塞队期待客场能够有所爆发。

  吉诺比利开场后就在左侧底角命中3分,帕克独得4分,鲍文也命中3分,马刺队以11-2的进攻高潮开局。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分别扣篮得分后,莫哈迈德打3分成功,马刺队以14-6领先。在邓肯打3分成功后活塞队打出一轮6-2的反击高潮,这让他们将比分追近至14-19。

  吉诺比利左翼出手3分命中,马刺队旋即还击一轮9-2的进攻高潮,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亨特和霍里各得两分后,汉密尔顿两罚中一,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19-30落后。吉诺比利、帕克和莫哈迈德在首节各得到6分。

  活塞队在第二节以6-2的反击高潮开局,邓肯和伍德里希分别上篮得分,马刺队的领先优势回到11分。麦克代斯扣篮得分后,邓肯连得4分,霍里也命中3分,马刺队又打出一轮9-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40秒时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6分,布朗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半场前3分15秒时,马刺队以51-36领先。麦克代斯和比卢普斯各得两分后,邓肯和鲍文帮助马刺队保持领先。半场前2.5秒时吉诺比利两罚全中,这让马刺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8-42领先。麦克代斯在这一节8投5中独得10分。

  马刺队的邓肯在上半场得到全队最高14分,他还有3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帕克得到10分,霍里贡献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刺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8.8%;活塞队的麦克代斯替补出场得到12分,华莱士得到9分,本-华莱士得到7分,比卢普斯得到4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为44.1%。

  汉密尔顿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上篮得分,鲍文命中3分,他带领球队还击一轮6-0的反击高潮,马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布朗请求暂停。暂停后鲍文再度命中3分,这让马刺队一度领先23分,普莱斯打3分成功,两个华莱士也分别进攻得手,活塞队将比分追近至53-70,波波维奇请求暂停。汉密尔顿在本节后半段开火连连得分,而吉诺比利和伍德里希的3分球帮助马刺队取分,前三节战罢马刺队以79-63仍然领先16分。主队在这一节3分球8投5中。

  最后决战开始后比卢普斯连得4分,活塞队将比分追近至67-79。官方暂停后邓肯两罚全中,汉密尔顿连得4分,一轮6-0的反击高潮过后活塞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8分,波波维奇请求暂停。吉诺比利出场后马刺队被瞬间激活,他带领球队还击一轮7-0的小高潮,主队重新领先15分。连续进攻不中后,活塞队球员显得有些急躁,比卢普斯和布朗先后领到技术犯规,吉诺比利趁机罚中六球,这让马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1分。最后关头活塞队无力缩小差距,他们在客场以76-97惨败。

  活塞队先发阵容: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莱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

  马刺队先发阵容:帕克、吉诺比利、鲍文、邓肯、莫哈迈德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