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君主击落彗星连胜 苗立杰4分钟取零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9 浙江在线
WNBA君主击落彗星连胜苗立杰4分钟取零分(图)
  北京时间6月14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取得主场4连胜,以74-68击败休斯顿彗星队,本赛季在阿科球馆主场保持不败,仍居西部榜首。

  苗立杰只在上半场出现4分钟,除1次犯规外,其他统计皆为0。鲍威尔在终场前51秒投中三分,使君主队反超,她最后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格里菲什17分10个篮板,德姆亚-沃克11分。斯沃普斯20分为彗星最高,替补劳森得10分。

  君主队以11-5开局,但差距逐渐被缩小。苗立杰在上半场还有12分钟时出现在场上,此时君主以15-11领先,她上场后彗星队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15平。布切尔和鲍威尔连续上篮得分,再次为君主取得领先。上半场还有7分39秒时,苗立杰被吹进攻犯规,马上被教练换下。君主上半场反而以32-34落后。

  苗立杰下半场没有出场。彗星一度以41-37取得领先,但君主打出一波8-0后再次反超。此后两队几度交换领先,比赛还有4分多钟时君主以61-58领先,但她们连续投篮不中,斯沃普斯罚中两球,斯诺转身中投中的后,在比赛还有3分29秒时以62-61反超。牛顿和鲍威尔终于投篮中的,君主队两度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51秒,鲍威尔三分命中,君主队以69-68反超。关键时刻坎蒂突破上篮不中,沃克抢下篮板后,对方只有犯规。沃克两罚一中,但格里菲什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对方技术犯规,她3罚2中后,君主在比赛还有13秒时以72-68领先,胜利在望。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