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真正对手只有一人 师徒二人期待世锦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5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刘翔师徒二人心中,约翰逊的名字再次被提到了“黑名单”的第一行。刘翔昨天说:“看来老约翰逊还是我世锦赛最大的对手。”

  “现在回想比赛,我的错误在于有些忽视约翰逊,我们的胜败只在一念之间。”刘翔说,“比赛开始时我有一个抢跑犯规,但是他的节奏并没有乱,尤其是他的冲刺,还是那么完美。”

  教练孙海平也表示,目前能真正称得上是刘翔对手的,还是阿兰·约翰逊一人。“前一阵训练,我们的目标不再是这些老将了,现在看来,人家的状态还是很好,下一阶段我们要重新调整世锦赛的备战计划。”孙海平随后也表示,他并没有让刘翔拼上全力,因为他与刘翔并不看重本场比赛的输赢。“毕竟我们的目标是在世锦赛上,现在只是个热身,一切还是等世锦赛决赛的时候再看。”孙海平说。

  (申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