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被迫出自传月底面世 丁父坦诚赶鸭子上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4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就在丁俊晖移师内蒙古准备夺回全国排名赛上失去的冠军时,他的自传出版工作也进行到了关键部分。目前丁俊晖及家人还有他的经纪公司已经审阅完了自传的初稿,出版社方面正在进行最后的整理工作。按照计划,丁俊晖的自传将在7月2日他返回英国之前面世。

  原定书名临时取消

  丁俊晖的自传原定书名为《我用台球赌一生》,但由于丁俊晖认为“赌”字具有负面意义,因此临时取消,现在出版社正在紧张商议新的书名,预计近日内就可有新的结果。

  据悉,丁俊晖的自传总字数约为10万字,全书共分为9至10个章节。另外还包含了80多张丁俊晖私人珍藏的图片。目前预定第一版第一次印数为2万册,预定售价为26元。

  告诉你一个不知道的丁俊晖

  和田亮自传不同的是,丁俊晖的自传是他和家人口述,由上海喜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派出专人执笔完成的。在丁俊晖的自传中,将记述他从出生到现在的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书中将首次对他在英国打球的过程和经历进行系统的介绍。儿时丁俊晖的一些故事将在书中一一出现:丁俊晖的父亲其实是一直非常想要一个女儿的。丁俊晖出生的那天宜兴突降冰雹,焦急中等待孩子出生的丁父在看到母子平安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第一眼见到儿子时老丁百感交集;现在沉默寡言的丁俊晖在幼年时期和其他的小孩一样顽皮捣蛋,书中记录了他有一次和同伴玩耍时拿着石头“砍人”的经历等等。

  丁父坦诚赶鸭子上架

  对于这本自传,丁俊晖的父亲说自己原本没有出书的打算,但是儿子中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就不断有人找上门来商谈自传的事情,再加上某些媒体对于丁俊晖也有些不实报道,因此才答应出书,“我们本来是很低调的,出书纯粹是赶鸭子上架,不过这倒也不是什么坏事情。”

  老丁告诉记者,出自传一方面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丁俊晖,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丁俊晖的这种成长模式可以被更多的家长所借鉴,在培养自己子女的时候吸取他们的经验,同时也避免他们已经犯过的错误。而对于自传的销量,老丁笑着说没有什么要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