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鸿翔乒球队两连败后获胜 教练:太不容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3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海宁专电 随着郭瑾浩的回球出界,杨晓夫振臂仰天长啸,浙江鸿翔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战,3∶2艰难地击败了上海圣雪绒队,迎来了海宁体育中心主场首战开门红。

  首场比赛由浙江鸿翔队的朱世赫迎战张洋,他削中反攻的打法让对手非常不适应,最终朱世赫以3∶1削倒了对手。第二盘郭刻历大战丁松,郭刻历将鸿翔的优势继续扩大到2∶0。当海宁观众以为大局已定时,上海队开始了绝地大反击。上海的高欣/张洋组合明显比郭
刻历/杨晓夫要来得配合默契,他们以3∶1的比分,为上海队扳回一盘。第四盘是人们期盼已久的对决,中国削球第一高人丁松和韩国首席削球手朱世赫遭遇了,但比赛的进程并没有如人所预料的精彩,朱世赫的打法完全被对手抑制住了,丁松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就以3:0完胜朱世赫,两队打成了2平。决胜盘在杨晓夫与郭瑾浩之间进行,这是一场紧张得让人窒息的对垒。双方在打成1平后,但杨晓夫没有受到第三局失利的影响,最后连扳两局,为鸿翔队锁定胜局。

  本报海宁专电 胜利了之后,鸿翔教练王宏基终于舒了一口气,因为这场胜利对于已经连败两场的鸿翔来说是“久旱逢甘露”。

  昨天的比赛在王教练眼中最关键的就是郭刻历对丁松的比赛,丁松虽老但是最近状态正佳,“上一场他还削掉了马琳呢!”王教练说,“不过郭刻历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最终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战斗。”但双方大比分战至2∶2时,鸿翔小将杨晓夫顶住压力以3∶2艰难拿下郭瑾浩,杨晓夫获胜后高高举起了双手,而一直如弥勒佛般笑眯眯地坐在场边的王教练也激动地站了起来:“杨晓夫最近的状态都不错,他们两个人的实力比较接近,最后他能赢下来主要还是靠意志。这场比赛中他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比方说他的变化不多,有的时候他过于依赖正手,临场不够灵活,其实那个时候应该打反手。还有就是关键时刻还犯了一些低级错误。”

  (本报记者 王琼 陈学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全部男乒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