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洛佩兹助红人10-1抓下金莺 太空人6-3捕捉蓝鸟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利佩罗裴兹(Felipe Lopez)周六轰出满贯炮,并拿下生涯最高的六分打点,率领辛辛那提红人以10-1大胜巴尔的摩金莺。

  邓恩(Adam Dunn)也为红人挥出两分全垒打,帮助克劳森(Brad Claussen)(3胜3负)拿下胜利。克劳森主投八局,被击出三支安打,丢掉一分,投出五次三振和一次保送。

  在休士顿,安斯柏格(Morgan Ensberg)在第九局击出三分全垒打,帮助太空人以6-3战胜多伦多蓝鸟,取得四连胜。

  柏克(Chris Burke)、柏克曼(Lance Berkman)和艾弗瑞特(Adam Everett)均为太空人贡献了一分打点。(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