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举行 掀起夏日极限运动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举行掀起夏日极限运动热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至6月12日,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CESA,Chinese Extreme-Sports Association)主办,LG移动电话全程赞助的“2005 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近百名国内极限运动选手参加了BMX、单排轮滑和滑板三个项目的角逐,由美国最大的极限运动活动及电视节目制作公司ASA(Aggressive Skaters Association)选送的代表世界极限运动最高水平的9名选手也在本届大赛上表演了他们的极限绝技。

  周末的首都体育馆人潮鼎沸。馆外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广场中央的FMX表演区,当一辆马力十足的自由式越野摩托在广场上空高速飞行,同时驾驶员做出极其惊险的动作时,广场上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馆内的U形池和街式比赛区则吸引了大量极限运动爱好者,尤其是在U形池,位列世界前两名的男性轮滑选手和位居世界第一的女性轮滑选手均在现场表演了他们引以为豪的极限动作,将世界顶级的U池演技展现在中国观众面前。主办方不仅安排了多项极限运动比赛项目,更对空间加以充分利用,在馆外的空场上安排了现场的音乐台表演,以及手机互动游戏活动,令此次极限运动比赛大为增色。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广州的陈浩锋、来自山东的刘敏和来自河南郑州的车霖分获BMX、直排轮滑和滑板三个项目的冠军。他们不仅获得了高达8000元的奖金,更将代表中国极限运动的最高水平,赴英国参加世界级的2005年LG极限运动世界锦标赛。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LG电子(中国)副社长边京勋、LG电子(中国)移动电话事业本部总经理全昌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魏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相比2004年的LG极限运动亚洲巡回赛,今年的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更加权威。此次大奖赛的主办方CESA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极限运动组织,它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一个分支机构,属于政府设立的官方组织,与大大小小的极限运动俱乐部相比无疑更加规范。在我国,极限运动青少年中拥有较为广泛的基础,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滑板、单排轮滑和小轮车等项目也是我国极限运动未来的希望,然而我们与世界水平相比仍有差距。CESA主办2005 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不仅仅是为国内设立了一项新的极限赛事,更重大的意义在于它将极限运动这种新兴的体育项目从民间、自由、无组织的状态改变成有组织、正规的体育运动,使得这项运动更能够被更加广泛的大众所认可。

  极限运动因其富有挑战、体现积极拼搏的精神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在海内外拥有大批爱好者和观众。本次大赛的赞助商自从2004年将高水平的极限运动大赛带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包括极限路演、高校巡展、LG极限联合俱乐部等诸多形式,促进并加速中国极限运动的发展,吸引和挖掘优秀极限运动选手,为2008年奥运会培养本土的极限运动人才。

  关于LG移动电话

  LG移动电话(LG Mobile)是全球移动通信网络及终端设备的翘楚,综合排名全球第四,CDMA领域全球第一,3G领域全球第二。

  遵循“Life’s Good”的品牌理念,LG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移动通讯生活。LG是全球第一家将CDMA技术应用于商业用途的公司,在GSM领域占据重要地位,3G方面也拥有全球最先进技术和运营经验。产品服务方面,全球唯一的品牌手机在线全能服务中心WOW LG(www.wowlg.com)为全球LG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和手机增值内容。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LG取得了中国CDMA市场前三的地位。2005年起,LG全面进入中国GSM市场,并以40余款新品的阵容(其中20余款GSM新品),继续创造最快的市场增长速度和最佳的销售业绩,向全球TOP3的目标冲刺。

  关于LG极限运动

  LG极限运动(LG Action Sports)是由LG移动电话(LG Mobile)赞助的一系列极限运动活动的总称。2004年,LG移动电话把世界顶级的极限运动赛事“LG极限运动锦标赛”(LG Action Sports Championships)亚洲巡回赛带入中国,并成立了国内首家获得中国极限运动协会认可的、开放式、非盈利性极限运动爱好者组织LG极限联合俱乐部。LG移动电话通过在中国举办“LG极限运动高校巡演”和“LG希望之星轮滑选拔赛”等活动,不断致力于提高极限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并积极为2008年奥运会培养中国本土的极限运动人才。2005年,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CESA)主办,LG移动电话全力赞助的“2005 LG中国极限运动大奖赛”将再度掀起极限运动的热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极限运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